Tuesday, 1 July 2008

我的严父

这趟回家,发现爸爸瘦了许多!以前肥肥的肚楠,现在已经缩小了许多!我知道父亲背负许多责任,压力,同时,又要面对不合作的员工!从妈妈口中得知,父亲最近都睡不好,公司现在正在仓库,再加上行情很不好,所以倍感压力。

爸爸,从小在我的眼里,算是很凶,很严,不爱讲话的。也许是我小时候太坏了,所以爸爸对我特别的严厉。中学时,同学来我的家,都被爸爸不爱笑得外表给吓着了。其实爸爸人很好的。只是不说话时比较吓人。记得上次amy来我家时,我之前就叫爸爸不要那么凶,带点笑容。哈哈。。我们家人都认为,可能是爸爸的眉毛太凶了吧。所以大家都计体划要把爸爸的眉毛剃掉。

我亲爱的爸爸,我知道你是很关心我们的,可是,你不善于表达。
我亲爱的爸爸,我知道你为我们这个家和公司,劳心劳力的付出,可是,我希望你能多休息,多注意健康。
我亲爱的爸爸,你是我的榜样,从你身上,和你的经历,让我知道了社会的黑暗!
我亲爱的爸爸,你让我学会独立,学会如何靠自己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亲爱的爸爸,谢谢你没有放弃我,在我叛逆时期,你用竟了办法,把引向这确的方向。
我亲爱的爸爸,我爱你,我敬仰着你。

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信老一辈的父母亲大多都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吧?我爸妈也不例外...因此或许我们小的时候常常会以为爸妈不疼我们...常骂我们...甚至打我们...但是当我们长大了以后...我们却真正感受到原来我们的爸妈真的那么疼爱我门的...你也不例外...对吗?嘻嘻!毕竟...我相信天下没有一个父母亲是不疼爱自己的儿女的吧??或许有例外...但是应该是占极少数吧?所以啊...有时间的话...就多一点回家...陪陪他们...虽然他们表面上或许看不出有几分喜悦(毕竟不善于表达自己)...但是肯定的是他们一定会感觉到欣慰与幸福的...好好珍惜...opps..好像说太多了...^^ah lam...

qianhui said...

ah lam..
父母永远都是为儿女着想的。。
只是有时候我们生在福中不知福而已!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