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08

黑色星期二

星期二 = 噩梦 = 疲倦 = 压力
对,星期二对于我来说真的很可怕。

第一,
timetable排得很满,
8点到10点是噩梦课,10点到12 点是culture,通常我们会在这个时候去吃早餐。
12点半到2点是culture tuitorial, 2点到三点半是噩梦课tutorial。
从早上八点开始上到下午三点多,我们就只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真的是很累!

第二,
因为要上噩梦课,再加上XXX,
所以真的很累人,而且很压力,
几乎每堂课我都肚子痛!
每当她用她那“明亮”的眼睛看着你时,那就是你噩梦的开始!

我从幼稚园读书开始,从来都没有被老师赶出课室外,
可是我竟然在大学,被XXX赶出课室,OUT~~~OUT~~~
只因为我不会给例子!
不过,我是很开心被她赶出来的。
因为不用在里面包受折磨。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七个星期的星期二要过。。。
希望我可以安全渡过。
神明啊~~各方神圣~~请保佑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星期二真的上那么多课哦?我也听说过你们那个xxx老师好像也是蛮凶的...其实上了大学还会被老师赶出来...真的有点奇怪...嘻嘻~哦..是..今天看到你...哈哈哈~ah lam^^

qianhui said...

所以,星期二是恶梦!哈哈。。。

amy* said...

same same de..
haiz.. "out..out!!"
WTH!! Haiz..i spent my times 4 doin her hmwork le..
i tried n did it de lo~~~~~~~~~
stil said my work "rubbish!!"
oklo..i accepted!! n wil get improve de..
bt i was so shock whn nicholas told me i taught him wrong thgs..
omg!! did i?? i dun thk so..mayb dr sure gt abit diff frm normal one..
anyway, i hope all of us will 'shun shun li li guo guan ba!!' jiayou =)

amy* said...

讲话不准,越讲越乱!!=(

qianhui said...

haha...
OUT~~OUT~~
rubbish la...
not ur wrong..
is her problem...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