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08

近况

想写一些东西,可是却没有方向。刚刚才完成一份功课。下午也做完了一份报告。可是,我却感觉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这个星期已经是第六周了,我开始有点害怕了。Campaign, Presentation一大堆的功课入续的来了。我却还是不知所错!Midterm也在下个星期开始,惨啊~~

我想回家,明天想回家,可是情况不允许!万人宴,应该会很不错吧!可惜,我注定会错过的!銮中,已经90年了!风华九十!她培育了千千万万的孩子。现在是孩子回馈她的时候了!

那天,意想不到的那天!真好!希望还有更多的意想不到,不过,要是好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试过这样~尤其在刚开学不久的时候~一定会遇到这样的状况~例如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或做了后总觉得好像还有些没有做好~我也搞不懂~但是不用紧~顺其自然~过后就会好的了~加油!!Ah Lam

qianhui said...

ah lam:
但愿如此。。
哈哈~~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