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ne 2008

Qianwei & Chris's Big Day

他们结婚是这个月头的事情了,
可是我现在才放照片上来!
最近很懒惰!所以也没有想写!
虽然是我堂哥结婚,
可是我却是姐妹,
哈哈,很搞笑吧!
结婚前一天,
我就去欣倩家住了,
因为要商量如何整兄弟!
听说兄弟们很可怕!

L:小游,我,秋萍,欣敏,淑玲,馥郁

“堂嫂”和我!


很可爱的弟弟!



在兄弟团抵达前!



" SMILE "

终于,兄弟团抵达了!
我们准备了一系列的关让他们玩!

第一关:新郎官吆喝一杯很苦的茶!

真得很苦!

第二关,兄弟们去酸柑!

还在讨价还价


结果他们还是吃完

第三关:吹气球!

加油!


第四关:新郎官雕刻萝卜


很认真

第五关:拔脚毛


可怜的关杰!

第六关:用发胶梳头!

可怜的杰伦

外面的顺利通过了,
可是还有里面的门!


红包太小了!



哪个才是欣倩的唇印!



最终赢得美人归!



拜拜!!

回到居銮了,弟弟是负责开门的!


红包拿来!



我爸妈笑得很开心



轮到我们敬茶了!

晚上,我又是负责收红包!
哈哈,财政部!


姐妹们!


好美的的新娘!

敬酒!



L:我,维敏,欣倩,慧玲


L:干姑姑,慧玲(堂姐),妹妹,我,二婶,妈妈,新娘,维敏(堂嫂),欣怡(堂妹)

不齐全的全家福!


杨家女生!


杨家男生

这次的婚礼后,
我们家可能要等多几年才会在传出喜讯!
哈哈。。
在这里。。祝福他们。。。
百年好和!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Ҳ���������������һ��...hmm...�ͺ������Լ��İ��������������...Ȼ����Ϊ����Ͻ�ָ...wao~~romantic...���Ǿ������ڵ��һ�Զ�ú���~~ ah lam ^^

qianhui said...

ah lam....
i cant see what you write!

Anonymous said...

ai ya..why can't see de...damn..hehe..what said was i also thinking wan to get marry one day...when the bride coming into the church...and the music is playing...after that we helping each other to put on the ring...waoo....damn romantic..hehe...but still young la me...^^ah lam

qianhui said...

haha....
so romantic....
but still young la...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