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08

周末-电影

一连三天看了三部电影
哈哈~~厉害吧!

第一部:《赤壁》



我本身觉得,如果大家要看这套电影,
必须先看过或是知道三国演义,三国志的内容
不然的话,你们会觉得很闷的
对于这部电影
我觉得整体来说是不错的
只是,我觉得金城武演诸葛亮似乎有点不太适合
也许是太帅了吧!
感觉就是不对!

对于有些台词,我觉得有点不庄重,
导致整部电影出现了许多的笑点!
比如:
周瑜(梁朝伟):这么冷,你还要扇扇子?
诸葛亮(金城武):它可以让我冷静!


帅气的周瑜


太帅的诸葛亮

第二部: The Dark Knight



恩,其实我重来都没去看Badman的戏
哈哈~~
开始时,是有点看不懂的,
而且还小睡了一下!
过后,就开始进入状况了
因为Joker这个神经的,
把我吓到精神了!

他真的很可怕!

第三部: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这套很搞笑,也很刺激。。
哈哈,也是被吓到几次!!
如果看3D的应该会更好!


主角!

#############################################

2 comments:

amy* said...

He is reli 'steven' le d joker..yer!! i reli wanna punch tat joker..he reli pycho dao bu xing..lol..

qianhui said...

yalor...
the joker really "bian tai"
crazy de...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