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08

又一个星期二

现在快十一点,照理来讲,我应该是很累很累,或者是已经睡到像死猪一条了。结果呢?我现在还在上网写部落格。哈哈~~其实今天是有presentation的,结果,我却死性不该,最后一分钟才准备(其实我好像也没做什么!),结果弄到四点才睡觉,可是,当时我们是还没有完成的!哈哈,厉害吧!

虽然很迟才睡,但是七点就起身了,因为~~~去了学校,上了两小时的课后,我肚子早已向我抗议到不行,只好翘课去吃饭(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今天的presentation~~恩,老实说,我真的很紧张,拿着稿,手又在抖,发音又不准。简直是惨不忍睹!还好,都过了~~ 现在,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我做!接下来,还有很多设计要做,功课也还有很多还没有完成。毕业论文也紧接着来。大三,真的不容易读啊~~

话说回来,今天XXX的课上得很轻松,不知怎么的,他今天心情特别好!如果以平常来讲,他一回说我们的资料不齐全,可是今天他却反常的没有看我们的资料。如果接下来的课,他都可以这样的和蔼可亲,那真的是太好了!哈哈~~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四点多睡觉..七点多就爬起身??好辛苦哦..哈哈..可是不用紧啦..都过了咯..对吗?让我们为我们的大三一起加油吧!^^ah lam

qianhui said...

哈哈。。结果今天没有去上课~~睡到两点才起身,更惨的是,同学说今天有quiz~~这次完了!!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