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08

最近,我很猪咧!
每天都睡很多个小时,可是还是很累!
昨天,早上七点起来上课,
十一点多回家后,吃了早餐,我又继续睡觉!
一点多起来后不久,我又再次睡回去!
睡到四点多才起来吃午餐!
晚上,八点多又睡了一会儿!
才起来吃晚餐!真得很猪~~
结果晚上一点多就睡了!

今天呢?睡到十一点多才起身!
结果下午又不小心睡着!
猪啊~~
现在我也开始感觉到累了。
明天还有考试,
惨了~~救命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i..我觉得这样很好呢!hmm...因为hor...我也很喜欢睡觉的!但是...由于家里蚊子多...所以差不多每晚都睡不好...因此我好羡慕你呢!我觉得做猪没什么不好啊...毕竟可以让自己精神一点~尤其是睡午觉对我来说是最爽的...因为大白天不会有蚊子嘛...嘻嘻~~祝考试顺利~~加油^^ah lam

qianhui said...

哈哈,有人认同我了。。
能睡好过不能睡!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