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疲惫!

昨晚,又熬夜了。最近,我的生活变得有点不正常,几乎都很迟才睡,然后又很早起身。昨晚 ,是因为要设计Banner,Poster,Flyer。弄了很久,也问了表姐一大堆问题,还好,都做出来了!Illus这个东冬啊~~只有经常用,才会通的。必须要自己去揣摩,练习!

话说回来,弄完全部设计,已经是凌晨四点半左右了!在东弄西弄一下,五点才睡觉!真的是很不正常的生活!睡了几个钟头,大约八点半左右就醒了!其实我是很累的,情况迫使我不得不起身!赖一下床,九点起来准备了。因为十点有开会。其实,我觉得今天的会议出席和没有出席都没有差别!我觉得,似乎有点在浪费我的时间!不过,算了吧!

星期四,算是美好的一天吧!可是都因为要开会而被破坏了!真是纳闷!

----------------------------------------------------------------------------------

我不了解你,可是听了很多关于你的坏事!
真的很可怕~~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但是来不及~~

尊重他人,等于尊重自己!
要别人认同你,你也要认同别人!
给别人面子,别人同样的也会给回你的!
你不只会在后面讲,前面讲也很厉害!
终有一天,你会发现
你错了!

*****************************************************

5 comments:

amy* said...

i would like to help u to slap tat ppl!! weird dao!! argh!!
i reli duno wat is human?? argh!! so many fishmongers!! cz i rmb 2dy someone make me angry de..haiz..later wanna release my 'bu man' in my blog..
hmmm..hope tat v stil can 'hao hao huo dao' next yr.. jiayou..

n thx a lot 4 ur help to teach me illus =)..altho i stil kelam kabut de..haha..thx thx.. =)

qianhui said...

thks for help me slap the person...
haha..nvm..
i also will help u slap the person...
wahaha..

for the ilus...
actualy i din teach u la...
haha....

yafu 雅福 said...

wah~ who oh? make you so angry ah?

ApPL3 said...

my beloved roomate, what happen?

nAoKi said...

siapa...?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