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ly 2008

永远的彩虹--古巨基

永远的彩虹-古巨基

不是黑 就是红
不求一路顺风
在顶峰 一秒钟
熬过多久的痛

跌倒多麼普通
重生才不平庸
不放弃就是成功
不求得到歌颂
不怕命运戏弄
坚强 都是种光荣

我 有道彩虹 在心中
照亮黑夜长空
我把我的梦 放手中
为这世界播种

感谢冷嘲热讽
能够扩大心胸
孤独不一定惶恐
我的泪眼朦胧 能把悲伤看通
才懂 甚麼是笑容

我 有道彩虹 在心中
照亮黑夜长空
我把我的梦 放手中
为这世界播种

该 把我彩虹 放心中
照亮黑夜长空
该 将我的梦 放手中
为这世界播种

但愿你听得动
--------------------------------------------------------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听了一晚上
这首歌是林夕作词
一向来,我都很欢林夕写的词
因为,他往往都写出了人们的心声

###########################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