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ly 2008

瘦了

我瘦了!
大约是瘦了5, 6 kg!
记得我最后一次秤体重是51, 52的,
而那天,秤了才发现,
不知何时已经瘦到46 kg !
惨了~~是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我也不知道!
什么原因促使我瘦的这么可怕呢?
我想应该是睡不够,作息不正常吧!

打电话回家告诉妈妈这件事,
谁知,老妈竟说女孩子不要太肥比较好!
还说,放假才回来吃肥一点!
而妹妹说我的BMI太低了!
现在的BMI是17,
正常应该是在18。5以上!
我想我从现在开始,
应该要努力变肥了!
哈哈~~

********************************************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