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y 2008

总结实习

时间过得真快,回想着当初刚开始实习时。每天都要死不死的去做工,然后又要死不死的回家。而且还练了站着睡觉的好功夫,每天早上挤地铁,我已经得了一些心得了!其实,实习那几个月的生活还真得很正常,每天早上都7.20am起身,7.50am等巴士,8.00am等地铁,9.00am开始做工,12.30pm吃午餐,6.00pm放工 ,7.30pm到家,然后吃饭,上网,十二点前一定睡觉。

现在,我其实还满怀恋实习的日子,哈哈!这是因为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很多份报纸看,还有最新的杂志!有时多到都不得空看!当然,免费专辑也拿了很多!算一算,我好像拿了十多张吧,免费的演唱会也看了一场。记者会,签唱会也跑了好几场,能和歌手报通告,这是我一直希望的。这次,终于实现了!

虽然,我非常不满意分数。不过,现在想了一想,我也不把分数放在心上了。毕竟,我在滚石学到了很多东西,接触了很多事,这些事,恐怕我以后都不会有机会在接触了。学到的知识,经验是无法用分数衡量的。我拿到这样的分数,并不代表我很差,我自认我很认真,勤劳做每一份工作!我觉得分数这回事吗,要对得起自己,如果你没有做到那样,而却拿了那样的分数,我看你自己也拿得不好意思吧!

选择滚石,我并没有后悔!当初,大家都认为我会找广告公司,可是我却没有!但文敏告诉我滚石有空位时,我就选了!从小,我就很喜欢看娱乐杂志,接触娱乐的事务。我甚至常梦想自己以后能在娱乐圈发展。但是,梦想终归梦想!这次的实习,算是意外吧!让我机会接触到娱乐圈。同时,也让我觉得原来娱乐圈是这么的不简单,这么的复杂。世间的是非总是人们捏造出来的。有的没的也是人们说了算了!小事可变成大事。大事也可以被掩盖过!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苦衷,我们只有学会去适应,而不是要他来适应我!

实习也是就是个机会让我们接触以后我们不可能接触到的领域吧。毕竟,在娱乐圈这一行,如果你没有人脉关系,你是很难进入的。在马来西亚更不用说,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人在做。

在实习的17个星期里,我要谢谢一直照顾我的同事们,特别是丽霞姐和Polly。从你们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也看了很多!

也许,经过这几个月的实习。我成长了一些些吧!除了实习,在我的周遭也发生了许多事。这些事,足够让我认清了一些事。有时想想,现在经历,好过在你出了社会才经历。现在看清,好过多年后才认知事情的真相!

期待新的一个学期的到来。。。期待新的事物发生!

看清事情,解开误会,信任彼此,大家就可以再次携手合作,创造另一个佳绩!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