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08

Happy Bufday to Apple

25/05/2008
今天是Apple的生日!
哈哈,也是我和她成为室友的第一天!
昨晚,我们去了The Curve的Sanctuary庆祝!
其中包括寿星婆和她的Bf, Jolin, yafu, steven, Cow, Tianming, Sheng, KC和我!
诶,因为是星期六的关系,所以还蛮拥挤的!
很搞笑的是。。。
他们竟然检查我的IC。。。
天啊。。。为什么每次都这样的!
进云顶赌场也是!
进去了赌场,可是却在半路歹到!
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检查我IC!
因为去那里的人大多数是25岁以上的!
我看我们这班应该是最年轻的了!

Yafu, Jolin, Apple, M3

Jolin + M3 + Apple
Jolin + M3

HaPpY To Dear Apple

M3 and Apple


Ya...steven make the cake and drink to be like @#$%^(.......


Oh no...Help...
Sheng + Yafu


WAH....GENG ler...

ACT only...
POOR JOLIN....HELP....


Steven And M3


夜了,累了。。。
但是我还很清醒。。
我并没有喝很多。。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的酒量到哪里。。
最后。。。
还是要祝APPLE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