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08

Happy Bufday To Rebin


差一点忘了,今天也是我的侄儿生日!
诶,我这个侄儿嘛。。。
他的年龄和我一样,可是却比我早出世!
谁叫我的辈分大呢!
哈哈。。嚣张。。。

WONG REBIN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一年前的合照。。变了许多!

21岁了。。。
今年的生日对你来说。。。
应该是意义非凡吧
今天才从美国回来!
和家人团聚过生日!
很开心哦!
哈哈。。。

还是一年前的合照!

记得我们是读同一间的幼稚园。
小时,大家都很好奇我们来的关系吧!
哈哈。。

最后。。。
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