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08

新学期

开学到现在已经上了五天的课,
也被超级烂的课程表打败了!
真得很烂!
有的天连续上几个小时,
有的天连续空几个小时,
真的是被打败了!

这个学期,
遇到了几位可怕的讲师,
哈哈。。。
怎么可怕呢?
第一,不可以迟到,
第二,不可讲话,
第三,他的课很难拿A,
第四,不可以帮别人签名!
第五,上课一定要有笔记!
第六,~~~~~

还有,现在才第一个星期,
可是有来两个科目要在Week 4交了!
天啊,大三果然不好读!

昨天成绩出了!
我没有想到我还可以拿到A,
毕竟实习分很低!
幸好,遇到了很好的老师!
其实,我觉得。。。
自己在学业上还蛮幸运的,
总是有贵人朋友帮助!

哈哈~~
刚刚很朋友去游泳!
哈哈~~
其实也没有什么游啦,
只是泡水罢了!
不过还蛮累的!

今天,知道了一件事!
让我更看清你的真面目!
真得很失望!
你怎么会变得如此的无聊。。。
你太过小人之心了!!!
你太过挑拨离间了!!!
迟早,你会没有朋友的!
也许还是会有!
那就是物以类聚了!
我真地为你感到悲哀!

好了,算了,
明天八点有课!
要睡了!
晚安了,朋友们!

#######################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