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08

无聊的一天

原本今天应该是要去学校帮忙Talent Night的活动,一早就已经起身准备了,可是,没想到,竟然叫我留在家休息,因为今天似乎没有什么人来!但是听说出席的人的反应还不错!

结果,我今天就在家整理房间,洗衣,看戏,还有设计Talent Night的衣服。结果,设计了好几款,可是自有两款设计才是通过我标准,其他的感觉似乎少了什么的,怪怪的!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设计,而且还很懊恼,因为颜色不可以太多,主题又是雪,我就被局限在这样范围下设计!够有挑战吧!之前的海报也是!晕!!

刚刚和朋友喝茶回来,诶,聊了一些!也想了一些!也许,我是真的不够成熟!没有立场!也许当时我应该站出来帮你的,可是我却没有,我承认我怕,我怕会失去任何一个人!我重来也没有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太复杂了,是我不能承受的!是我能面对的!也是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现在不经历,难道要等到出了社会工作才经历吗?太迟了!我很庆幸我遇到对的朋友!谢谢你们!让我知道和学习了不少!

离题了,哈哈!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