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08

可恶的猫

回来居銮三天了。。。
感觉很好,吃得好,睡得好。。。

昨天,陪父母去新山和新加坡。。。
回时,也顺便去看六叔婆太!
人老了,病痛也跟着来!
看了都心痛!
不过,现在六叔婆太人比较精神了。。

今天中午,妈妈叫我炒饭。
好,很久没有煮饭了!
切好料后,我就去客厅坐一会儿。。。
想说,等父母回来再煮!
结果当我看时间差不多了时,
回到了厨房。。。
我发现。。。
我切好了的腊肠竟然不翼而飞???
一个也不乘!!
好笑吧!!
我东看西看。。
都发现不到有任何腊肠的踪影。。
结果想了一想。。
应该是被猫偷吃了!
好可恶的猫。。。
在有下次。。。
你就知道!!!!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猫吗?还是其他动物??hehe..不过如果当时我是你的话...我会觉得生气又好笑的!lol...ah lam here...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吧。。。
我妈说是哦!
如果不是猫?
会是什么动物呢?
哈哈。。

yunyun ^^ said...

哈哈。。
好笨哦!
xD
令我想像到你家很平安,乡村的感觉。
就不想pj酱复杂。。。
嘻嘻,
还是为你的香肠祷告一下。
无论猫咪还是chenghui,最终还是会被mum mum进肚子里。哈哈哈!!!
别打我哦。。。=p

qianhui said...

这次我聪明了
我回用盖子盖着。。。
哈哈。。。
厉害吧!!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