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April 2008

李圣杰宣传活动

刚从酒店回到家!
原来跑通告是这么累的!
真得很累,坐车坐到累!
今天是李圣杰来马的第三天!
昨天我很荣幸的有机会和他跑通告。

第一站--〉记者会
我的工作又是负责媒体的。。
从实习到现在!
我在任何一场签唱会和记者会都是负责媒体!
几乎都认识了全部的媒体!
这场记者会很顺利的进行。。
弄托一切后。。。
我就前往下一站---〉Batu Pahat Mall
哈哈。。。我熟习的地方。。
途中休息时,车子启动不了,
把大家吓坏了!
幸好,推了一下就好了!
哈哈。。搞笑吧!够戏剧性!
坐了三小时的车!
终于到了。。。
先是让我和polly,还有主持人下车。。。
检查了所有的东西后。。。
我就帮忙卖CD!!
销量还不错!








签唱会结束后,歌手从后台走了!
我和polly留下来做检查。。
过后就去路口等他们来接我们!
结果一上车,
歌手却说。。
“我们在路旁见到两个流浪狗!”
冷到。。。。

过后,就带了他们他海景酒楼去晚餐!
谁知道,这家酒楼很厉害做人!!
竟然播放李圣杰的MV。。。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们竟然播翻版的!!!
还真大胆!!
在歌手面前播!!
晚饭后。。我们就会KL了!
大概一点左右才到达酒店。。。
忙碌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今天的通告,我没有参与。。
主要的原因是明天我要带媒体上山!!
等下还要到电话给媒体确定人数!
明天过后。。
我就可以回家了。。。

再次预告。。
明天下午两点。。
云顶云星剧场。。
李圣杰大型签唱会。。。
要票的可以联络我。。


昨天和李圣杰相处后。。
我觉得他人很亲切。。
不会很大牌。。
歌也唱得很好。。
######################################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