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pril 2008

五月天演唱会

可以去看免费的五月天演唱会,
而且还是有两张免费的票!
这都要谢谢我的经理!
哈哈。。

一早,就到了Gombak!
然后在做云顶的巴士上去!
一路通畅无阻!!
半个小时就到半山了!
在转搭缆车上山!
途中因为刮大风!
因而停了四次!吓死人了!
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到达!


优美的风景


每次都会拍!

吃过午餐后,就和朋友进赌场!
这次,我竟然很顺利的通关了!
其实在里面还蛮无聊的!
第一,我不赌!
第二,我不喜欢烟味!
不过这次,使有人出钱给我玩!
所以,就试试看了!

时间也过得很快!
从赌场出来后,就先去填饱肚子!
不然,我怕会饿晕在演唱会现场!


离开地球表面JUMP(我的票是RM240)


公司的同事,再卖专辑!


还没开始


阿信几乎都背向我们


天使


high翻天了


人上人海


谢幕!


曲终人散!

其实,整体的演唱会。。。
还不错啦。。。
只是,如果可以的话,
我比较喜欢听他们唱抒情歌!
摇滚太多了!
还有很多我没有听过的!
不过整体应该有四颗星!

我今天几乎快要疯了
跳啊。。。跳啊。。。
唱啊。。。唱啊。。。
结果现在喉咙有点痛了!
哈哈。。。没关系!
值得!

###########################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