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April 2008

九个霸王

从去年开始,我的家族开始诞生了新生小孩。。
当然,之前也有。。
今年开始,每次家里聚会时。。
我都有一种感觉。。
我好像身处在托儿所!
哭哭闹闹。。。
好吧!就逐一逐一地介绍吧!
1号霸王
我们都叫他仔仔,其实他是Tango Toh 。。
别小看他哦,他已经有女朋友(Mabel)。。。
厉害吧!小小年纪而已!
仔仔是我表姐的儿子。。。
他现在住在新加坡。。。
只是两三个月回来一次。。。
可是他都会记得我!
每次回来时。。。
我终会喊我阿姨。。阿姨。。
缘分吧。。他都不会叫我姐和我妹阿姨的。。
他也很爱问问题。。
总会问一些无理头的问题!
哈哈。。
“阿姨,为什么狗要叫”
“因为你是陌生人”
“阿姨,为什么要对陌生人叫”
“因为它不认识你”
“阿姨,为什么,为什么?”
天啊,我每次都会被问到无法回答!
好笑吧!
2号霸王

他是仔仔的弟弟,我都叫他哲哲。。
很可爱吧!眼睛很大粒!
哲哲出世时,我已经来这里读书了。。
所以,比较没有机会碰面!
记得有一次,带她出去逛街时。。
把他从推车放下来那一刻,
我就开始后悔了!
他啊,就像放出鸟笼的鸟。。
蹦蹦跳跳。。。
根本都抓不到。。
3号霸王

JOEY, 杨祖儿
杨家第一个得曾孙,第一个曾孙女!
到现在还在讲呀呀语。。
难沟通!
带她出门也是不得了。。


4号霸王

杨熙恩,小恩。。
年纪最小,也是巨婴。
她很爱哭。。
一刻也听不下来。。
妈妈在怀她时喝了很多燕窝。。
结果她的肤色和我一样,手毛也一样。。。
哈哈。。。杨家的遗传吧。。





5号霸王

杨恺恩,大恩。。
她的体重,身形略输小恩。。
她很可爱。。
记得她出世时。。。
我收到了他爸爸传来的简讯。。
哈哈。。。


6号霸王

杨义钧,杨家第一个男曾孙。。
记得他出世后。。
大家都帮忙想他的名字。
结果。。。最后呢。。。
用了神庙取的!
他很帅吧!
哈哈。。
像妈妈!!


7号霸王

尤伟,JOEL。。。。
在豪华的配套下出世。。
应该会是一位钢琴高手。。
因为在他还没有出世。。
就良好的胎教。。
母亲是位钢琴老师。。
他很牛。。
也算是巨婴吧。。
食量也很大!





8号霸王

苏乐萱,萱萱。。。
文文静静的。。
像爸爸。。
遗传了父亲的基因。。
高高瘦瘦。。
喜欢玩电器,不爱玩具。
怪吧!



9号霸王

哦。。忘了叫什么名。。
因为每次都叫她xiaobi,ahbi。。。
看着她长大。。
冲出时就陪她玩到现在。。
他不喜欢男生,
除了他爸,爷爷,公公,还有我弟弟!
小事她很黏我。。
因为我每次带她出去。。。
现在大了。。
比较少见面了。。






以上九个霸王。。
可爱吧。。
哈哈。。
也很吵啊。。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left one more baby..... my brother son..

your cousin Cheelee

qianhui said...

ya hor..
but i dun have his photo..

amy* said...

amy miss joey here =)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