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y 2009

I will never forget today!!

原本想在clubbing回来就写的,
谁知道睡神一直找我!
所以就拖到现在了!
话说考完试后的那晚!
我们去了irene的家!
吃吃喝喝了几粒钟后!
就回家准备去club 了!
哈哈~~




除了欢庆毕业,
我们也帮ND庆祝生日!
其实开始时,
大家都还么有那么high的!
到快要结束的时候!
接收着朋友们深深的祝福拥抱!
真的真的很感动!
毕竟大家相处了三年!
三年啊!
真得很快很快!


Lian~~
即是我的housemate也是我的classmate!
她就好像我的姐姐,
经常照顾着我!


Amy~~
我的好姐妹!
经常听我述说心事!
辛苦你了!



Sengkuan = Cow
拥有一级棒的日本文化知识
是一个很不错的houemate!



juikeat~~
又是另一位要好的大学朋友!
谢谢你总是义不容辞的帮我!


michelle~~
她是我在PR第一位认识的朋友!
Koku~~
蛮细心的朋友!


Joyce~~
十足的KL人!


KJ~~
如果你们觉得我变坏了
那就是他的错!
他是个好人,也是个坏人!
没有讲,哪里有笑!(KJ, 2009)

I will never forget today!!



三年了,我会怀恋被叫Maria的日子!
三年了,我会怀恋MCD CokeFee!
三年了,我会怀恋一起玩乐的日子!
三年了,我会想你们!

朋友们!
珍重!
祝你们前途无量

######################

3 comments:

amy* said...

nope..one more u shd miss one~
U wil miss our time during assign, campaign, study grp time too!!!!!! Frenship 4ver!!!! yeah~

qianhui said...

yeah,right!!
love u!!

TurtLe said...

All the best my friend
i will never forget today
haha
Hmm.. 3 yrs, so fast
don forget that u said wanna come jb find me de ya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