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母亲节快乐

有时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其实每一年的母亲节,都是老妈自己请自己的!因为她那孝顺的孩子们,到目前为止,一个都还赚钱的能力!哈哈~~不过在上个月的生日,老妈过得很开心,因为我和我妹都回去恨他庆祝!哈哈,几有心一下!


可是很可悲的是,我和我弟竟然买了最便宜的蛋糕和她庆祝!哈哈!没办法,我们俩都是穷学生,凑足两个人身上的钱而只有RM17,可怜吧!买回家后,还偷偷摸摸的拿进去后面,东躲西躲才把蛋糕放进了冰箱!还好老妈没有发现!


过后,妈妈告诉我,她很开心因为我们买了蛋糕和她庆祝,虽然他不喜欢吃蛋糕!我听了后,真得很开心,老妈开心,我也开心!

今天睡醒后,就打电话给老妈了,第一句话就和她说“母亲节快乐”,让她开心一下!哈哈!结果,老妈赞我很有心啊!!哈哈!爽到一下!呵呵!!!和妈妈闲聊了一会就挂了!

妈~

母亲节快乐


*****************************************

2 comments:

amy* said...

ah cheng so big liao!! XD

qianhui said...

ya lo...
almost wan taller than me lo...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