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GoodBye Everyone!

2006年5月中,我只身一个人来到pj读书!
我记得当时还蛮可怜的!
一个人来到新的环境,有没有朋友!

2009年5月的今天,我即将离开这繁华的城市,
回到我那默默无名的小镇了!

三年了!
我竟然在这~
住了三年!
读了三年!
晚了三年!

朋友,
不管你有没有帮过我,
还是照顾过我,关心我!
我都要谢谢你们!

祝你们,
前途无量!
珍重!

我们BALI TRIP再见!

############################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