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Happy Day

终于,
在多日的折磨下,
我终于还是拿到了!

New Zealand!!!!
Yeah!!!!
I am really happy now!!!
当我看到visa的日期如下时:

Immigration Status
Type Visa: Work
Expiry Date: 30 Apr 2010

天啊!!我有没有看错!
还好!!!

结果,我就从楼上喊到楼下去!
吓到妈妈!!
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我的未来不是梦了!
New Zealand!!
MY DREAM!!!
##################

4 comments:

amy* said...

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I'm glad to noe it too!!! =D

Copy Ong Chee Yik said...

恭喜你啊!
往梦想前进了哦!

J.O said...

哈哈有人爽到了~~~
可以开始慢慢准备了哦~~
记得要锻炼身体哦~
不然去到那里有什么不适应就很麻烦了~
*事先讲明我不懂得照顾人的har nenenebubu~~~*

qianhui said...

amy:haha..thks!!

cheeyik: thanks!!!

Jo:我也不是很会照顾人的。所以我们应该是半斤八两的,哈哈。以后的六个月,我们要好好的相处了!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