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Last Week !!!

这个星期是我在大学中的最后一个星期!
没有很开心,也么有很伤心,反而有点茫然
过去这三年,发生许多事情!
有好有坏,可这却让我成长了不少!

第一年:
1。认识了Amy!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2。认识了michelle, issac, superman, zhizhong, koku, dannie。
3。认识了wendy, menghui!很特别的室友!
4。很疯狂的和一群朋友去看了夏日八度演唱会!
5。和朋友去了云顶!




第二年:
1。和班上同学去了动物园,天后宫!
2。超级满意的Brang Mgmt Presentation!
3。在滚石实习,很特别的体验!而且也接触很多歌手。哈哈,还一起跑通告!
4。看了五月天演唱会!
5。同时也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但最后,还好都解决了,可是我始终不知道事情得正像!


第三年:
1。Campaign让我了解朋友更多!
2。我的生日,真得很开心!
3。住进了ss2这间特别的家!认识很多特别的家友!
4。夜生活已经是我的生活一分子!
5。遇见人生中最可怕的老师,比中学簿记老师还要可怕!我只知道再上他的课之前,我一定肚子痛的!
6。Mid term,coursework有史以来最体的一次,Crisis Mgmt!
7。Clubbing最多次的一年!
8。完美的Kukup and Waterfall之旅!


两个很好的朋友!!


###########################

2 comments:

nAoKi said...

omg Michelle was so ugly last time...

qianhui said...

haha..dun let her noe wat u write!!sure will die soon!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