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Sick (Flu + Cough + Fever + Sore throat)


今年不懂是不是犯了病神,
好像一直在生病!
就在前天晚上开始,我就开始咳嗽!
还好不像新年那时候咳得那么厉害!
而从昨天中午,和朋友吃午餐回来后。
我就感觉头很痛。
打电话回家告诉老妈,
可以准备买中药店等我回来喝了。
结果再做功课时,
全身好像发热的,全身烧烧的!
吃晚餐时,还一字咳嗽!
结果,在十点多的时候,
吃了药就睡觉了!

今早,发现咳嗽好像没有很厉害了!
可是,我却发现。。
我没有嗅觉了!
然后就一直流鼻涕!
我想应该是感冒了!

天啊,这是什么天气?
大热天咧!
我竟然打喷嚏和流鼻涕!
好惨啊!
我现在好像回家哦
生病的时候特别的想家!
时间快点过啊。。
星期三就可以回家了!
#########################

3 comments:

amy* said...

Hey gal, hope u gt well soon ya =) take gd care n rest early 4 everday my dear =)

am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ianhui said...

i hope i can recover as soon as possible!!
i hate SICK!!!!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