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09

忙碌的三月!

三月 = 忙碌 = 快要毕业
现在已经是三月中了,
而且今天还拍了毕业照,
心里突然很感概,
岁月不留人啊!





我突然很怕很怕!
开要毕业了!
要做工还是继续读书呢?
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
也许会先休息一阵子把!

最近,被一大堆的功课压着!
很累,很累!
FYP搞得我喘不过气!
功课也是。
我已经尽量的努力作了,
希望一切能顺利过关!

############################

今天又忘了带电话出门!
每次忘记的时候,
总是有一大堆人打电话给我!
特别是父母亲!

爸妈,
今天让你们担心了!
我很好,我没有被绑架!
不过,还是对不起!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