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KuKup Trip

又有好一段日子没有一写了!
最近,刚和朋友们去玩回来!
这应该算是我第一和大学的朋友出去玩吧!
感觉呢,非常的好!哈哈~~
再考完了前期中考后,
我们便出发了!

从马六甲 -- Batu Pahat -- kukup -- kluang -- PJ !!
先到马六甲吃晚餐,然后去Batu Pahat 住!
隔天才出发去kukup。

记得我第一次去kukup是在中学。
当时是和家人去的!
没有什么印象!




其实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感觉很好!




这张照片也不赖!
太阳的效果显得跟特别!





我要解释一下,
为什么只有我跳起来!
哈哈。。
是这样的,我们说好一二跳的,
谁知道拍出来的结果是这样的!
这应该不可以怪我吧!!







其实在这趟旅程中,
没有什么特别的,
但是却很有意义,
大家一起玩,一起吃喝,一起闹!

虽然我们都快要毕业了,
虽然我即将分离了!
所以我跟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这班朋友,应该是我人生中最特别的吧!
我应该会记得你们的!

回忆。 如此。灿烂。

#########################

2 comments:

amy* said...

阿Joyce屁股发亮,哈哈!!! XD

qianhui said...

haha...yalo..so cute!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