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Waitomo Caves

结束了历长两个月的两份工之后,
旅行又开始了!
第一站:Waitomo Caves.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市镇!
严格来说,就只有一条街而已!
会出名是因为黑水飘这玩意吧!



看见我的战衣了吧!
对了,我也去玩黑水飘!
可是这战衣可不容易穿啊!
废了一段时间才穿上去!
而且有股味道,很恶心!
整装好了后,我们就会坐车去到一个地方!
教练会在那里叫我们做轮胎往后跳水!
而且去从高处往后跳!
而我很丢脸的跳翻了!
教练说可能是轮胎太小了!
换了一个比较大的给我!

接着,我们就正式开始进入岩石洞!
岩石洞里到处都是地下水在流动!
而我们要在水中走动!
而有些部分是要用到轮胎!
就是我们必须坐在轮胎上面划水前进!

而我,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划水的天分!
老是划不动的!
结果教练都快受不了我们了!
只好帮我们,然后叫我们用另一种方式划。
果然又不较快!

之后到另一个点后!
我又再一次划不动!
结果我就问Elaine为什么!
结果Elaine叫我往后看!
原来教练Ken拉着我的轮胎!
真的很无聊啊!害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

在途中,到了一个地方后,
教练会叫我们把灯关了,然后往后躺。
接着我就会看见洞顶满满的光点!
真的很美!很壮观!

这就是教练Ken!

看见了吗?Ken在后面用水射我们!

这位好心的先生在沿途中帮了我们许多!

这是另一个教练!



在离开之前Waitomo Caves之前

在I-Sites遇见了Connie!

××××××××××××××××××××××××××××××××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