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庆元宵!

乘还没有睡觉前写写元宵节的感受吧!
和往常一样,一早起身就到田里工作了!
根本都忘了今天是元宵节!

快到中午时,凤姐说要做韭菜饺子!
于是大家都帮忙搓起面粉!
接着才想起今天是元宵节!
可是没有做汤圆的材料!
所以只好做韭菜饺子还有麻油鸡先。
等会凤姐去餐厅那材料回来,晚上才做!

说真的!这个饺子可不好包!
我可是练很久才抓到技巧的!
真好,又学会一样了!
饱足一顿后,
大家唱起K来!这种气氛好好哦!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接着晚餐是汤圆,葱油饼,还有肉燥饭,牛肉,凉拌小黄瓜!
包汤圆,讲真的,我的技术没有很好!
老是包到料跑出来!
可是葱油饼却很容易上手!
而且好好吃哦!

在准备晚餐的时候,
好有新年气氛哦,大家分工合作!
有的搓汤圆,做葱油饼,切菜等!
这种感觉很好!
让我非常喜欢!

我想我会非常怀恋这段换宿的日子!
##################################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