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One week

Elaine Birthday

Elaine是个来自台湾的女孩。记得第一天在蓝莓园工作时,他很友善跟我们说话!而我,从他那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是个很特别很善良的女孩。

和往常一样,放了工,回到宿舍,大家什么表示也没有。可是却暗地里的准备了。傻傻的Elaine根本都没有发现到。还感动到流泪!哈哈~~

Vicky’s Birthday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很奇怪吧?爱睡觉的我为什么还有空打部落格?因为刚刚才庆祝完Vicky的生日!哈哈,为了让他觉得很惊喜,我们就在前一天开始计划了。而且计划一直一直的在变!结果呢?还是没有惊喜到!当然,Akira的出现让Vicky吓了一跳!哈哈!

Vicky是个十足的大姐,不过有时候真的很令人怀疑他的心智到底是不是和他的年龄成正比。因为他总是可以和大家打闹。你有没有试过被他在桔子园追着来打?我就有,超累的。不只这样,我还被他吓过呢,晚上不睡觉,敷了面膜来到我的房门口吓我。他真的。。。无法形容!!!!

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这帮同事朋友。在讲鬼故事的夜里,打闹的日子,工作的时候,真的真的让我觉得很窝心。各个年龄层,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语言,可是我们七个却成了好朋友!这就是缘分!

出外靠朋友

我记得,在我上飞机之前,我播了通电话给爸爸。记得爸爸交代我,凡事都要和朋友有商有量。但我自认我是那个最没有意见的人!所以那种争吵之类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而且我知道在家靠父母,除外靠朋友,做人也不要太计较!就好象我和JO,我们绝对不会因为我帮他做了几棵树而计较!因为那只不是区区的几块钱,而友情是用钱买不到的。

而且待人处事是非重要的,所以如果你这么的计较那几棵树,我敢肯定你一定成不了大事的的,奉劝你一句,做人不要太自我,凡事都要谦虚!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