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总结!

BBQ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或日子,就是无聊。所以就举办了烧烤会!大家坐在一起吃吃喝喝,有说有谈的!虽然就只有我们几个人而已。不过感觉很好!Lynne也赞助了我们两盒OOB(Organic Omaha Blueberries)的冰淇淋!我和Jo做了jelly,还有台湾的朋友煮了珍珠请我们吃!大家都饱得受不了了!

饱足一顿后,大家提议来我们的房间说鬼故事,自从那天被Vicky吓了一跳后,大家都知道我是怕鬼之人!结果从说鬼故事到说天灾人祸,最后是闲话家谈!接着就大家都睡在我们的房间!两张单人床,五个人睡????结果我的床睡了三个人(我,Vicky,Sa),Jo就和Elaine一起睡!结果我一整夜没有睡好,还搞得腰酸背痛!真是很好的体验。下次还是一个人睡比较好!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桔子选果

今天开始了另一份工作 --桔子选果!因为桔子的果都结成一堆,当果子越长越大时,果就会没有成长的空间,所以我们的工作就是摘下一些果子,让剩下的果子有空间可以长大!这份工作其实还蛮耗体力的。因为一直须要出力摘果!

第一天工作,我和JO做了173棵树!我觉得第一天有这样的成绩已经算不错了!可是我的手却多了许多伤口。桔子树充满着很多很可怕的刺!扎伤了我的手,明天开始我要把我的五根手指包上胶布。希望速度能在快一点。

在下午的时候,不知是园主还是谁的,买了冰淇淋请我们吃。让我瞬间觉得好幸福,好贴心哦!

第二天工作,在我和JO的努力下,做了300多棵树!厉害吧!哈哈。现在我的手指是麻麻的!我可怜的五只手指!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