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在nz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纽西兰了!
有很多的不舍,
有很多的回忆!
从蓝莓园到桔子园,
再来的萝卜果汁工厂!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有台湾,香港,中国,韩国,日本,
当然也有马来西亚的!
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创造了许多的回忆!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了你们!
纽西兰,
这个坏境优美,很大自然的国家!
我相信我一定会再回来!
I LOVE NEW ZEALAND!!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A開通了航線就可以很便宜的回來了。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