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我是谁?

五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没想到我竟然在纽西兰待了五个月!
我的梦想算是成真了吗?
我也不知道!
我对我的未来还是很茫然!

我知道我是一个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
我会选择逃避..
可是我还能逃多久?
我也不知道...
烦...烦...

又有谁能体谅我有雨天..
我并不是像大家所看到的那样..
每天都疯疯癫癫的..
的大家打闹在一起..

又有谁能真真的了解我..
有时候就连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
谁能告诉我..
我是个怎样的人?

######################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