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回来了!

又是一段日子没有写部落格了!
从开学到过年,都忙着购物,哈哈,十足的败家女!
接着,从年二八开始生病到十五,厉害吧!
先是又简单的头痛,转到喉咙痛,再来严重的咳嗽。
结果在年初四一早,被父母的迫压下看了医生。
结果还是咳得没有停!
最后,老爸就拿出他的传家秘方,很苦的中药!
喝了后,就没有这么严重了!
过后,初七又再一次去看医生!
可怜的我,就这样的过一个生病的新年!

最近,倒霉的事总是在发生!
最倒霉的是,我的laptop尽然坏了!
而且是个天要交FYP的时候,而且还是凌晨的时候!
根本来不及重做了。
laptop坏了还不用紧!
最可恶的是,资料也找不回来!
还我还欢喜一场空!
落到大哭一场!
老爸说,遇到一点挫折就哭成这样,如果严重点,不是要跳楼!
嗯,还不至于要跳楼啦!我应该会躲在家里大哭而已!

也许是衰了一阵子,在我从做的时候,尽然蛮顺利的!
用了两个小时完成画图,一个晚上做完analysis。
今天也顺利的交了。
老师还很好心的问我laptop如何了!
起初,我还很担心老师会不相信!幸好没有,哈哈!
老爸昨晚还打电话给我问我做得完吗?
哈哈,太感动了!

对了,我要去巴厘岛了。。。Bali~~Bali~~
23/6 到 27/6。。。。
好期待哦!
Bali...i'm coming....

No comments: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