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08

My 21st Birthday

18/11/2008, 10.23:45pm,
我收到了父亲的简讯,
内容是:
宝贝,生日快乐!
当时,一看到这封简讯时,
第一个想法就是,
妹妹的恶作剧!

可是后来,从妈妈口中知道这是爸爸亲手传的。
我真很开心,很感动!
之后,我便打给爸爸。
没想到,老爸第一句话竟是,
宝贝女儿,生日快乐!
我想,这是我今年收到最有意义的祝福!
虽然没有礼物,短短的几个字,
让我很窝心!

第二,要谢谢我的妈妈。。
21年前,她非常辛苦的把我生下,
却发现我不是男的!
哈哈~~
妈妈其实很疼我的!
我知道我以前很坏,很叛逆!
但是,你还是没有放弃我!
我爱你,妈咪!

今年的生日,
没有家人的陪伴,
但却有一班朋友,housemate帮我庆祝!
谢谢你们!

























*my dearest housemate*




Thks all my frens celebrating bufday for me and also all d wishes! I am so touched...
especially Sandra, joyce, amy, kelly, zhiyik, sengkuan, yafu, steven, sue leng, chiewming, koku, weijie, april, irene, kean jung!

And also my best frens Fuyui, Ah Chong, menghui and wendy!
Lastly..Thks for my family and my cousins...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you are my always best friend~ yeah yeah....

Anonymous said...

i am fuyui lol~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