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rch 2010

废话!!

“可以包容但不可以勉强”

“忍耐只会把后来小的事情放大了”

这两句话是一位朋友告诉我的!
她让我了解接下来我要如何走!
而且句句敲进我心里!

我真的非常谢谢他
这段日子,
有你的陪伴!
让我很感动!
你总是非常了解我的想法!
而且正确的引导我!

谢谢你,朋友!

××××××××××××××××××××××××

Monday, 1 March 2010

换宿的日子

来纽西兰的这段时间,其实我还蛮想体验换宿的感觉。很幸运的,akira和Pinky姐帮忙下。我来到了十里香农场换宿!农场主人-凤姐,在第一天见面时,让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因为他知道我们的情况,决定让我们换宿和换吃!同时我们每天只需工作四小时!天啊,这是多么好的换宿咧!因此,我当下决定在换宿的这期间,我要好好回馈凤姐!

第一天抵达农场时,我真的是被吓到了!天啊!这应该不是农场吧!我觉得像别墅多一点!就是进入大门后,驾一段路才会看见房子!然后房子的后面是温室!这环境真很好,很悠闲!我从第一眼就开始喜欢上了这里了!当晚,凤姐煮了很多菜来招待我们!让我感觉很温馨!

隔天一早,凤姐就简单的为我们讲解工作!就是早上去温室浇水,偶尔拔拔杂草,割菜,摘瓜等!而最近我都在松土除草!而且凤姐人非常好,工作时间都由我们自己来决定!像我呢,我每天会七点半起床,八点吃早餐,过后整理厨房和客厅。接着就去温室浇水,然后开始松土除杂草!等到温室的温度变高后,大概十一点,我就会回去屋子!接着扫地,抹地!除了这些工作,我还要喂贝贝(狗)吃狗饼,养鱼,养鸡,顺便看鸡有没有下蛋!有时遇到有人住宿时,就要换洗床单。这些工作对我而言都非常简单!通常下午的时候,都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这段时间我最悠闲了!看看书,上上网!自由自在!凤姐还向我提议坐在外面有高脚杯吃冰淇淋。哈哈~~

虽然只是换宿十多天而已,可是凤姐对我的好,我深深地体会到!就像今天啊,凤姐竟然做了一堆蛋饼皮给我带去Timaru!这真的让我非常感动!不只这样哦,凤姐还说,如果蛋饼皮吃完了后!它还可以再为我做!天啊!我都快哭了!除了蛋饼皮,凤姐还答应要做辣椒油给我!天啊,各位,你们想想,有人可以像我换宿换得这么好的吗?换宿完了后还可以带东西走的!我看只有十里香农场换宿才有这样!

总之,凤姐对我的好!我非常清楚!我想这次的换宿会让铭记在心。

Nuffnang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